成都森雅防腐木材生产过程


防腐木材生产工艺程序

  1、按工艺生产需要在搅拌罐内配制药液,并把药剂装入储药罐待用。

  2、按产品规格取材——选材并四面刨光——装入料车——开启罐门——推动移车台与罐内接轨——将料车推至罐内——关闭罐门——真空作业——吸液——补液——加压——频压——卸压——回液——后真空——卸压——开启罐门(待压力卸完后)——出料——检验真空/高压浸注工艺流程1、药液配制:由搅拌罐配制药液,再注入贮液罐中,贮液罐的药液依需要加浓或减淡。

  2、进料:首先将处理竹、木材装入罐内,然后将罐门合上、关紧。具体操作如下:

  (1)、首先试合罐门、观察罐门法兰与罐体卡箍圈上下左右两平面是否平行并及时调整;(2)、确认平行后,启动液压系统旋合卡箍圈(注意:一定要使罐门法兰与罐体卡箍圈相吻合,并检查丝杆机构上的行程开关是否完好,才能启动液压站或启动闭门器。

  3、真空作业:罐门关好后,打开真空阀门,并关闭其它所有阀门,开始真空作业,并保持真空。

  4、加压:真空作业后,利用负压进行吸液,根据不同的材料、标准进行加压。

  我们成都森雅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所生产的防腐木是在20个大气压之下,经过6个小时以后的加压,药水浸入比较深,不比市面上大气压和时间不够或者直接用药水浸泡的防腐木材。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