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土城赤水河谷旅游公路项目



从仁怀市茅台镇直达赤水市的赤水河谷旅游公路,现已全线通车。该公路沿线不仅可领略国酒文化、古镇文化、红色文化等,还有驿站、露营地供休息。 总投资45亿元的赤水河谷旅游公路,起于仁怀市茅台镇1915广场,止于赤水市旅游集散中心。2015年1月,遵义市委市政府以“贵州第一、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要求,开始建设赤水河谷旅游公路及沿途景区项目,并充分结合沿线的自然景观、地形地貌以及丰富的酒、盐、古镇、长征文化等资源,系统打造旅游公路沿线景观景点和配套服务设施。



“这条旅游公路上,可谓处处是美景”。遵义市旅发委有关人士说,该公路将红色文化、赤水丹霞世界自然文化遗产、国酒文化、航运文化等连在了一起,堪称“醉美公路”。

我公司在此项目中主要建设为三标段与四标段中的马来西亚山樟木与俄罗斯进口樟子松安装施工。主要代表分项为九龙屯驿站露台、淋滩驿站露台、瓢儿滩观景休闲露台。

由于2016年5月在土城召开“旅发大会”,我公司接到上级指令要求5.1前全面竣工。我公司遵照此次指示编制了专项施工方案,公司人员3班倒交接施工,做到通宵达旦的完成任务,不负众望,在4月底全面竣工,质量与进度得到了建设单位的一致好评。

在线咨询